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今天終於解決了 八顆螺絲

今天終於忙完了,這幾天都快被他們搞死了,一堆啥為民服務ㄚ大量話務測試的.....

下午居然有空了(感動啦~~) 跑去附近的螺絲行找了一下我要的內六角螺絲
規格是 M2 5mm 剛開始去找的時候老闆說他沒有了,但是有另一種??
其實我完全搞不清楚他們的差異,後來問了啟竣之後,覺得應該可以試試看...
再跑回去找老闆,他說沒半圓的但是有圓頭的(哈哈 這樣不是更好 只是有點凸,但我不就試想要這樣嗎,至少崩牙的時候我可以用尖嘴鉗去夾他) 一顆兩塊 先買個十顆來測試一下

回公司途中...突然想到 怎麼把螺絲拿出來.... 後來跑去五金行問老闆 有沒有最佳解決方案
結果老闆說 用敲的 用鑽的.....昏倒,我跟他解釋之後他說,好吧 這樣是不能這麼暴力了
用鋸的也是可以啦 鋸成一字形...後來買了隻銼刀 跟鋸片....

後來找個有空的時間,給他磨一磨 鋸一鋸 還好給我弄下來了,順利的換下8顆
尾管固定用的內六角螺絲.....爽 這樣下次皮帶又鬆掉的時候 我就不會轉不下來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