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亞拓 450 Sport 第一個周日...沒空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餐會.... 早上好像 6.20分就被我老婆叫起來了,因為 我昨天晚上跟他說 我要飛

早早班,然後睡著的時候 忘記調鬧鐘,他還真的是滿貼心的,真的把我叫醒...

到飛場 還沒半個人到 哈哈 哪來的神經病 又冷冷的 誰會這麼早到飛場

先飛了3D機 有點風 不是很好飛,後來 士校謝跟阿春就到了,士校謝

本來是有架上昨天做好的練習架 士校謝看了我飛之後 他說 可以拆掉了

應該是停懸差不多了 可以拆掉練習架了(我才剛做好 第一趟上去 就叫我拆掉 @_@)

問了他一下 他說我這樣停可以了 裝了也沒多大差別 會摔就會摔 也沒多大保護了

約 8.40分離開飛場去中壢車站載我爸

後來又回到飛場看了 小朋 泰世 的場機手 很多人都到了 還在天上翻來翻去

後來我就跟老鄧開車到對面去 停懸 他飛小福

約 10點30分回家 後來快11.40才出發去上林鵝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