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西斯納 回來啦..... 12/05 天氣晴 完全無風

哈哈哈 現在只想大笑,怎麼不見了這麼久的西斯那還能找回來呢...

一整個只能說 感謝兩位神人的幫忙阿,但同時也祝他們父子倆早日找回他們自己的飛機
早上 .... (老婆說要吃早餐 然後又突然要跟我去飛場 幹嘛...怕我去偷吃說要飛喔 哈哈哈)
話說一個 沒去飛會對不起自己的完全無風 天氣又不悶熱的周日...一整個就很爽
今天早上拿了自製 EPP 3d 機去飛,完全無風的天氣下...
我變成跟國手一樣力的感覺(是幻覺 是幻覺 嚇到我了)
今天的我 可以自由輕鬆的 側飛 能夠邊滾邊前進 還能滾轉(就是邊滾邊轉彎喔)
一整個就是爽而已,這台 EPP 3D機雖然作的不是很準(拉線的技術問題)
但是在沒風的狀態下 真的好好飛喔....



今天算很多飛友都來了 飛了幾趟之後來T教官也到了... 他開始注意到我的 EPP 飛機,後來...他終於開口了 跟我借去飛看看(不太想借他飛...你知道為啥嗎?? 因為我飛機作的不是很好,給他飛完之後 應該會對我很失望 Orz,所以才不想借他飛 沒有其他的原因)

後來也是豁出去了 借他飛就借他飛 反正我這台是第一台飛機 作的不好是應該的...

教官飛到一半居然給旁邊那位 飛鳥機的仁兄給我撞到.... 哇哩 EPP 被鳥機的螺旋槳給咬到

副翼由固定的地方裂了一大半...(這還好) 重點是 副翼的邊邊真的被打破了兩個小洞,雖然是小洞但是看起來很痛.... 回家之後才發現 靠....機尾巴也破了 Orz


下午... (不來了吧... 可是下午都很精彩ㄟ 不來可惜喔)


下午也是沒啥風 但是很多人都瘋了,飛的超爽的,連店小二他們都來了,真是奇怪,來了很多不認識的飛友 還有一大堆的路人甲,真的很好玩.... 重點 老鄧飛三角翼的時候,飛到一半居然大喊 NO控 還以為他騙人的勒,結果是真的...(時間大約 將近5點了 天都快黑了 他就趕忙去找飛機)

後來我幫士校謝裝了他的 自動貓之後 大約 六點就散場 各自回家了....(這跟你找到飛機啥關係 ?)
回到家之後就載著老婆兩個人跑到夜市去逛街,順便吃吃那粉香粉好吃的 "麻油雞湯泡飯"
還吃了大熱狗($25 感覺很貴 但是很久沒吃到了 超想吃)

神奇的來了...從夜市到家沒多久之後... 9點7分 老鄧來電話啦
<維尼~~~ 你來找我 我在建德 你的西斯納找到了>
一整個就覺得他是不是在騙我,後來想想還是相信了他(自己飛機都不見了 哪還有心情開玩笑)
就和老婆開著車子到建德....還真的事給他找到了呢,誇張的是...掉在那個活動中心附近的民宅旁

此次事件....

1.馬達應該沒壞 昨天用測試器給他轉了一下 還OK 改天再試
2.電變也沒壞 只有被好心的路人甲給剪了到馬達的三條線(還是靠金插的地方喔 超好運)
3.伺服器 3顆 只有副翼一顆螺絲生鏽 伺服機的擺臂斷一邊 其他兩顆 好得很 螺絲都還很新呢
4.接收...拆開來看看 居然只有小蜘蛛網 還有接收晶體旁有一點點鏽.... 功能都還正常
5.前輩送給我的 11.1電池一顆 電放的光光光... 只剩 0.58V
6.誇張到連槳都沒斷 好好的喔,真不知道他怎麼下來的 西斯納還真飄...


西斯納 cessna 747 從 2010/10/23 周六 早上 .... 被外星人抓走 直到今天 2010/12/05才回來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