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聽說我要結婚了 @_@

聽說我要結婚了 Orz..

前陣子...我爸媽突然說要我結婚,不然~~~要再等個兩三年才能結婚

這幾天才說 這禮拜六要去提親 = =

我終於覺得,我迷失了,感覺自己又要再次的被金錢給打敗... 沒錢真的感覺很悲哀

本來是只有我一個人,沒啥壓力,工作這麼久了,終於開始存 "屬我自己的金錢"

結果 現在要我結婚,我哪來這麼多錢,沒錢真的頭很痛ㄟ,現在的我 完完全全沒有一點點想要

結婚的感覺(或許有一點點,但是想到錢,這些感覺都會死去!!!)

能花少一點錢嗎??? 這樣花下去 我看不只有兩個家庭會掐著我脖子,甚至可能都要跑去貸款了

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符號可以形容我的感受 誰能救我ㄚ~~~ Orz

沒有留言: